首頁

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

《親身體會「迪士尼美語世界」之魅力》

《親身體會「迪士尼美語世界」之魅力》

話說自 KaKa Votus 出生後,使用「迪士尼美語世界」已經滿10個月,很感恩,她在溝通、理解方面都有不錯的表現,而且專注力比同齡的嬰幼兒好,在陪伴她 Play Along! 的同時,亦把我們之間的親子關係昇華至另一個境界。


 ** 很感恩!KaKa Votus 的理解能力及手眼協調都好像又有所進步了。

我們選擇了 0-6歳 Homeschooling,除了照顧者的角色以外,我們更希望成為孩子的人生嚮導,心靈的陪伴者,在她的成長旅程中給她滿滿的支持與希望,讓她能夠在面對困難時堅強、勇於挑戰、主動學習。

「迪士尼美語世界」主張父母以「陪伴」代替「教導」,這也正是我們的方針。將英語浸透式地融入生活,讓我們全家一起建立習慣,不自覺地豐富了母語以外的語言環境。


** 最近除了 "Clap your hands" 外,KaKa Votus 最喜歡玩的遊戲應該就是 "What's inside ? Can you guess ?" 了。

從不斷的聽、說、玩、唱,配合親子閱讀,我們的英語使用率大大提高,享受並且樂於運用英語去溝通,這種進步,明顯地在 KaKa Votus 的婆婆身上展現出來。

KaKa Votus 的婆婆不諳英語,卻因為每星期一次、每次約3小時,陪伴及照顧她的生活體驗中,接觸到「迪士尼美語世界」的歌曲及教材,乃至婆婆在不知不覺間被 DWE「洗腦」,抱起她的時候很自然地唱出 DWE 曲目的小段。

KaKa Votus 的婆婆也開始懂得一些簡單的英語句子,並且能在照顧她的時候運用出來。婆婆這樣的轉變,使我感到很驚訝,也驚覺人類不論年紀有多大,只要環境配合,學習永不息止。

雖然婆婆沒有誘因去學英語,卻因為生活環境中接觸到「迪士尼美語世界」,而不知不覺間投入於記憶當中,自然地運用出來,這正正便是「大量輸入」、「靈活輸出」的一種小體現。

這也為我們買下整套「迪士尼美語世界」的決定,打了一支強心針!我們更加有信心,這種自然融入、輕鬆學習的方式,能夠充分應用在 KaKa Votus 身上,使她學習英語有如學習母語一樣自然。

今天剛滿10個月大的 KaKa Votus,晚上 7pm 出席了 DWE 一年一度的美語嘉年華 (English Carnival),這是一個精心設計、融合了大量 DWE 歌曲的舞台劇,劇情盡是與台下兒童互動的情節,音樂耳熟能詳,使現場的嘉賓,不論大人還是小朋友都非常投入。


 ** 美語嘉年華 2017 -「The Magic Toy Box」

這個美語嘉年華「The Magic Toy Box」讓我們有很大感受,因為除了女兒看得興奮,前前後後的小朋友都對舞台劇的歌曲非常熟悉,跟着一起跳跳唱唱,而最讓我們樂於看見的是:各位小朋友似乎都對全英語的對白很理解,並且能在位子上嗌出劇中人物問題的答案。

我們親身感受到小朋友們異常投入的現場氣氛,亦親身體會到「迪士尼美語世界」的魅力。


這是一個很美好的晚上!

23 Sep 2017

寰宇家庭|迪士尼美語世界|用家分享|Mrs Off-Ground (太太堅離地) 的女兒 KaKa Votus 現10個月大 (自媽媽懷孕6個月起便開始使用)


http://www.worldfamily.com.hk/ffp/sl/rm1603?m=H042999
 Instagram: Mrs_Off_Ground
Facebook: Mrs Off-Ground - 太太堅離地
E-mail: MrsOffGround@gmail.com
http://MrsOffGround.blogspot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

精選文章

《為 Homeschooling 作準備,我們最終選擇了 Disney World of English》

《為 Homeschooling 作準備,我們最終選擇了 Disney World of English》  2016年復活節,上天給我們一份偉大的禮物,老公與我從此擔起更重要的責任。我們自省、思考、計劃,如何為我們的寶寶去建立更美好的將來,讓她能夠健康地成長、愉快中學習。...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