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
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

《頌母親》

《頌母親》


剛剛過去的母親節,是第一個自己有份的重要節日,除了要感謝母親養育自己的偉大,亦都被老公感謝自己養育女兒的偉大。

即使不是母親節,其實無時無刻都在感恩母親對自己的無私奉獻,關懷備至。

直至自己亦有了自己的小孩,更能切身體會到作為母親那份不辭勞苦,日以繼夜、夜以繼日,盡心盡力地照顧孩子,不求回報、包容所有、願意犧牲的崇高精神。

有媽的孩子確實像個寶!從小被捧在手掌心裡,細心呵護;被擁在懷裡,得到慰寂溫暖;媽媽永遠是我的避難所 (對不起喔,媽媽被物化了)。

媽媽實在是一個女超人,違反生理常態,24小時候命,不論肉體上的力量,還是精神上的能耐,都被逼迫著提升至人生高峰。

我覺得媽媽這種「生物」,只能以驚人的意志力去維持生命,直至孩子逐漸長大,媽媽的責任 (或服務) 逐漸減少,方能重拾「人生」。

成為母親,確實能使人潛能大爆發,將人類的力量不斷提升。母親在人類的進化上實在有着重大而深遠的意義。


愛,就要大聲說出來!
媽媽,我愛你!

雖然你已經聽到厭,但我還是要說:「媽媽,我真的愛你,錫晒你!」💋💋💋

15 May 2017


Instagram: Mrs_Off_Ground
Facebook: Mrs Off-Ground - 太太堅離地
E-mail: MrsOffGround@gmail.com
http://MrsOffGround.blogspot.com

精選文章

《為 Homeschooling 作準備,我們最終選擇了 Disney World of English》

《為 Homeschooling 作準備,我們最終選擇了 Disney World of English》  2016年復活節,上天給我們一份偉大的禮物,老公與我從此擔起更重要的責任。我們自省、思考、計劃,如何為我們的寶寶去建立更美好的將來,讓她能夠健康地成長、愉快中學習。...

熱門文章